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3月份开展主要工作事件梳理
日期:2015-04-2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87

计算机工程学院自今年3月份成立以来,主要工作梳理如下:

    1、3月10日晚上,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放和刘雪峰副院长在3607教师与学生举行了计算机工程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对新学院成立的看法、对学院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

    2、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校长何向东,名誉校长邱玉辉,校领导李渤川、陈金玉、周宏光、舒卫华、税国洪出席了会议,学校有关部处和院系负责人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马放主持。

    3、3月13日-1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完成了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党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成立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选举了这两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等工作。

    4、3月18日下午,学院副书记马放和书记助理王川东参加学校党总支书记例会,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工作。同时,按照学院副校长周宏光工作部署,全院开展清缴暴恐音视频工作,维护学校稳定。

    5、3月20日中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格致楼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招新面试工作。经过前期的宣传,有23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6、在计算机工程学院成立以来,首个“考研讲座”于3月20日下午在格致楼3104顺利举行,本次考研讲座主讲人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雪峰,我院马放副书记和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川东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主要针对同学们考研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

    7、3月23日下午3点,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参加学院教职工大会,会上汪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计划、招生计划及专业申报等情况。

    8、3月26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格致楼3607正式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舒卫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兼校团委书记朱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放、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川东出席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

    9、为了帮助我院学子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为大三同学面临就业问题做足准备。3月27日下午2点半,我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马放在3101举行了首届以“大学一定要有一次成功的经历”为主题的辅导讲座。团总支书记王川东参加了讲座。

    10、3月30日上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大会在格致楼3102顺利举行。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川东对学生会的建设提出勇于奉献、服务同学的要求并希望学生会创出好成绩。

    11、3月29日下午5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在3104教室组织了一场名为“远离酗酒打架、共创文明和谐”的主题班会,会议由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班长封向明主持。

    12、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宿舍的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更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月30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马放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王川东等在院学生会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学生寝室。

    13、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员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教师党员理论知识。

    14、按照学校体育组要求,积极筹备且组织师生参加校运动会。组织60多位同学进行方队训练。

    15、组织学院师生积极准备学校5月份的教职工合唱比赛。

    16、完成学生处、学校党群工作部及其他部门领导交办的各种工作任务。



核发:0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