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讲座
日期:2015-04-2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5

    为了帮助我院学子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为大三同学面临就业问题做足准备。327日下午2点半,我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马放在3101举行了首届以“大学一定要有一次成功的经历”为主题的辅导讲座。参加讲座的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川东及我院部分学生代表。

    讲座会上,马书记对大一同学想要毕业创业的想法做出了鼓励。他表示年轻人要有大胆的想法,敢想就得敢干!同时对想要了解APP制作的同学给出了恳切的回应,学院一定开放平台全力支持!针对大二同学想要更多的了解游戏开发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游戏开发触及的方面比较广但也并不是没有突破的地方,同学们需要注重设计背景,程序码的编写,再通过自身的努力钻研定能突破!最后,马书记对大三同学想要了解的就业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对大三同学指出应首先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就业为继大学毕业之后的又一人生奋斗阶段,他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为自己打工!

    马书记希望在这次讲座之后,同学们在大学中都要有一些作为,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就会看见成功。要相信失败也是一种经验!愿大家在绚烂的星空中划出属于自己美丽的弧线!                         


  通讯员:黄超 范镜泓


核发:0 点击数: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