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传播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日期:2015-05-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87

5月1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3104举行了“正能量”演讲比赛,出席比赛的领导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马放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川东。来自2013和2014级的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的选题多种多样,演讲内容涉及广泛。各位选手都竭尽所能将这一段时间来准备的精彩表演呈现在观众和评委面前。在5位选手演讲完毕后,马书记对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准备给予了肯定并对选手们的表现提出了改进方向。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锻炼自己的能力。经过角逐,来自2013级的陈悦获获得第一名,2012级的李春华和2013级的刘明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学院同学们的演讲水平,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感,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正能量的传播。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继续带着饱满的热情和信心不断前进。

核发:0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