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之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6-04-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92

    2016年4月24日下午6点, 计算机工程学院于格致楼3101教室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川东老师、辅导员左雪老师,荣获国家奖学金的陈悦、荣获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一等奖陈博文、二等奖刘嘉豪、大一新生黄智豪等四位同学,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张鹏志主持。

    首先由获得国家奖学金的陈悦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学习经验,她认为学习计算机这门学科要有三颗心:决心、信心和恒心,即要下定学习的决心,要有自己能学会的信心,还要有攻克遇到的困难的恒心。随后由陈博文同学向我们讲述了他参加学科竞赛的情况,他鼓励我们要多参加竞赛,从竞赛中学得更多。刘嘉豪和黄智豪同学也谈到如何培养对计算机的学习兴趣,在学习上要合理安排时间,这样才能更好更高效的学习。现场同学向四位嘉宾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一一做出了解答。

    交流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川东老师做出总结,王老师说道:既来之则安之,同学们一定要学会定位,找准自己的位置。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课困难都可以请教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促进教学相长,并且希望可以多举办这样的交流会,让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分享经验,促进共同进步。至此,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谭红侠 刘鑫





核发:0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