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改善教风,稳抓稳打提高质量--记计算机系第九次教研室活动
日期:2016-11-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55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风,打造产教融合、特色专业等学院品牌,2016年11月1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九次教研室活动。此次活动参加人员有:汪林林院长、计算机系全体教师。

    活动开始,计算机系副主任唐志向老师们传达了昨天学院教学例会上的会议内容,对正在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再做详细安排。同时,对特色专业三年规划的重要环节做了重点讲解,参会的各位老师对以上两项内容都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接下来,系主任刘发久针对学院近期重要的事情做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讲述:态度、方法和效果。为此,他对老师们提出了以下几个要求:一是中期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已经落实到人头上,要求各位老师“各司其职”,按时完成;二是三年规划中的任务比较艰巨,要求各位老师要有积极的态度,做好基本的教学工作,真正做到教书育人,让学生学有所得,同时教师要纪律严明;三是期末考试考风严谨,提前做好考试大纲,保管好各自的试卷,严禁泄题漏题;四是下学期教学任务要求老师清楚各自的任务,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汪林林院长总结此次教研室活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二是狠抓教学质量,齐心协力改善教风。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思想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明确,效果上更加接近预期。在这个老中青搭配的团队里,各位老师秉持原则,提高积极性,保障教学质量,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定会得到大幅的改善,也为学院正在努力打造的产教融合、特色专业等品牌奠定夯实基础。


通讯员:刘念

核发:0 点击数:1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