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6级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6-12-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98

 为响应学院号召,共建诚信校园, 12月20日在格致楼3101教室召开了此次主题为“一诺千金”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杨龙习老师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班会开始,主持人介绍活动的目的及诚信的意义为开始,营造了此次班会的氛围。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以“烽火戏诸侯”等故事为依据来深化这个主题。后来又介绍了一些不守诚信的行为,例如商家用地沟油、毒奶粉来以次充好,并向同学们描述了失去诚信的世界将会是如何的不堪等等。同时,倡议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并一起学习了诚信格言。



    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起立,端举右手,宣读了诚信誓言,让我们为诚信人生而努力!相信自己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树立正确的诚信理念,建立正确的价值观。


通讯员:张鑫






核发:0 点击数: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