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春季流行疾病防控专题培训
日期:2017-03-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91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学院进一步完善卫生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强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卫生防控工作,3月26日学院邀请杨龙习老师在格致楼3101教室开展了 “春季疾病防控”专题培训。

 杨龙习老师结合PPT用通俗、简洁、精辟的语言,结合事例,就常见传染病的特征、预防和控制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着重介绍了学生中常见的传染病:如流感、肺结核、腹泻等症状的危害及预防措施,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春季传染病防治的正确方法。同时提醒学生,要注意注意日常个人卫生,勤洗手、吃熟食,经常开窗通风,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服,加强体育锻炼,以提高自身的防病意识。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使学生对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及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进一步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张祥莉


核发:0 点击数: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