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驾校电务”项目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优秀奖
日期:2017-05-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等部门共同主办,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最终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我院参赛队伍在参加初赛后,经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后推选到重庆赛区。参赛项目“驾校电务”是通过市场调查,了解驾校与学员的真实现状后,产生出的创新创业理念,受虚拟现实技术实例的启发,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相关知识及互联网技术与模拟技术相融合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建立网络交易平台、通过模拟通信技术为消费者提供相关服务。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驾校电务”项目最终获得重庆赛优秀奖。


通讯员:张昂




核发: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