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2018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8-03-2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37


  3月24日,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课程资源建设专委会、重庆邮电大学、昭信教育科技集团承办的2018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首届重庆区域赛决赛在重庆邮电大学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杨杰老师指导的团队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入围区域赛。

 据了解,大赛自2018年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全市20多所本专科院校,共计427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高度重视,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最终组建9支队伍共计27名学生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区域初赛、复赛以及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智能硬件、大数据应用、机器人、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的角逐,由杨杰老师指导,黄志豪(队长)、蔡程、翟明扬3位同学组建的团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区域赛。

 2018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为重庆高校学生搭建了广阔的创新创业舞台,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创新潜能、创造活力,为重庆创新创业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通讯员: 金维宏


核发:0 点击数:6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