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迎接教务处中期教学检查
日期:2018-05-2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39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准确客观地掌握学院教学工作运行状况,5月23日,我院在3211办公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皇甫涛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检查。


副院长陈滢生进行工作汇报

    根据教务处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制定了中期教学检查实施方案。检查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院自查,由学院对教学工作进行自查整改。第二阶段为学校检查,由检查小组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学文件、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观摩活动、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教学设施和实验设备等。皇甫涛处长听取了学院教学检查工作报告,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人员查看教学资料 

    学院一直重视教学常规管理工作,通过教学检查多样化、常态化等方式加强对教师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监督,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本次中期教学检查对于加强教学管理监控,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计算机工程学院:闫小雪

核发:0 点击数:1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