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55

    4月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于格致楼3508教室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川东同志主持。

    王川东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介绍总支委员候选人。党总支副书记马放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中回顾了我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任务中,要进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转型升级,大力引进人才,加快产教结合,促进学生人才培养。

    随后大会审议了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大会选举办法关于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分组讨论。在工作人员再次清点党员人数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党总支委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书记助理。

    会议最后,由马放同志宣读《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伴随着嘹亮的《国际歌》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并在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讨论决定总支部分工等事宜。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张余




核发:0 点击数:3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