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10月19日晚9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川东老师与辅导员一同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检查。


 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王老师带领同学们对智园宿舍进行逐个检查。王老师特意检查了宿舍的门窗与用电安全,并着重点出了水壶的使用安全问题、网线的整齐摆放与插线板的使用问题。王老师指出:“寝室是我们同学共同的家园,做好清洁卫生的同时用电安全工作。”


 庠园园区则由左雪和林锐老师带队对。她们对寝室卫生,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展顺利,各个寝室的同学积极配合。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孙妍




核发:0 点击数: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