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92

 2016913日下午3点,我院在格致楼举办2017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是重庆医博肛肠医院人力资源部陈院长、微销主管林振新、网络咨询主管王雅兰,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川东、院长助理陈滢生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

 

 首先,由人力资源部的陈院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盛康医疗集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盛康医疗集团旗下的重庆医博肛肠医院。重庆医博肛肠医院源自于香港的医疗服务理念,全国拥有17家肛肠医院连锁分支机构,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肛肠连锁医疗服务品牌。同时两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岗位具备的能力及详细工作要求,最后陈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的工资待遇等方面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通过此次现场招聘会,使我院毕业生正确认识到面临的就业压力及外部形势,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核发:0 点击数:6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