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卓越计划动员大会
日期:2018-09-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54

 9月28日上午10:00在3501隆重召开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卓越计划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孙敏教授,副处长禹华平,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教授,副院长何世彪教授,副院长陈滢生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相关专业辅导员等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首先,院长黄正洪教授详细介绍“卓越计划”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传递了新工科未来发展的趋势,提出了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实施卓越计划的思路、方案与计划。通过现实具体项目驱动,增强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缩短学生毕业与就业间最后100米的差距,并对学生提出计划实施全过程的要求。

 

院长黄正洪教授做动员

 随后,副院长陈滢生副教授在动员大会上对实施方案,实训内容、要求,时间等做了具体部署。鼓励同学们积极磨练自己,争取有所作为。

 

副院长陈滢生副教授做具体安排

 ,学校教务处处长孙敏教授做总结讲话,并表示对卓越计划将大力支持,要为卓越计划的实施铺好路。要进一步的探索实践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人才。

 

教务处处长孙敏教授总结讲话

   本次大会点燃了同学们对卓越计划的激情,相信在学院的推动和学校大力支持、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卓越计划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5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