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实践教学改革现场观摩研讨会
日期:2018-11-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40

    10月30日,我校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实践教学改革现场观摩研讨会。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李长泰,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敏主持。

    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教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实施“2018卓越计划”的思路、方案和计划,希望通过“2018卓越计划”增强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缩短学生毕业与就业间最后100米的差距。

    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滢生副教授分别就软件项目管理—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和嵌入式系统设计—WiFi智能小车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学生现场演示了两个项目的具体操作。

    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旭升在交流发言中谈到,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和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可以进行深度学习交流,借助互联网的模式对共性的问题进行教学改革融合。

    何向东指出,以教学改革现场观摩研讨的方式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是一个创举。教学改革要不断加强实践教学,探索校企合作,以实验项目作为驱动力,打通校企合作的最后一百米。


原文链接: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18-11-01/content-9870.shtml


核发:0 点击数:6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