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离校主题班会--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日期:2018-11-0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86

 11月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班在格致楼3101教室为毕业实习离校同学召开“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为主题的班会。中兴信息通讯学院凌山老师,辅导员左雪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伊始,同学们同辅导员左老师一道通过PPT演示,回顾了三年多一起走过的美好、而难忘的学习生活。来自任课老师、学生家长、学弟学妹的祝福VCR,传递着温情和感动。随后,左雪老师就临行之前的注意事项作了相应的说明

 毕业实习是计算机工程学院本为教育环节之一,毕业生通过实习,能够充分锻炼其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事发现自身在专业及其他方面的不足,即将步入社会工作打下好良好基础。                                  



学生通讯员:何宇骏


核发:0 点击数:4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