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课堂教学比赛暨“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8-11-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846

    我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3501举行了课堂教学比赛暨“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活动。学院副院长何世彪教陈滢生副,院长助理张俊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计算机专业教研室的郭晓惠,公共教研室的谢翌、任淑艳三位教师一次登场参赛。活动由副院长陈滢生副教授主持。

    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积极表现,分展所长,通过精彩富有感染力的肢体语言结合生动有趣的讲解,各自的教学特色形象直观的战士给了大家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谢翌荣获一等奖,郭晓惠荣获二等奖,任淑艳荣获三等奖,经评委决定谢翌、郭晓惠两位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本次大赛为教师们提供了学习观摩的平台,同时也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闫小雪


核发:0 点击数:8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