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电脑维修志愿者服务活动 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68

 12月7日13:00,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计算机协会联合举办的“温暖一冬·电脑义诊”电脑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在智园文化广场如期举行。

▲电脑维修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向在校师生提供硬件维修、病毒查杀、重装系统、系统故障排除、电脑基本维护知识讲解等服务,并做好信息搜集工作以便跟踪服务。此次活动历时5个小时,持续到当晚18时圆满结束。

▲志愿者正在为同学维修电脑

 据悉,计算机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三年,期间不仅举办了类似的维修活动,还时常利用课余时间举办计算机学习交流会,向同学们宣传计算机维护、计算机应用等相关知识。同时,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提供上门服务,帮助出行困难的师生和群众,三年累计维修电脑近400台,服务1000余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为他们带来了便利,也了解到一些基本的电脑使用常识。

学生通讯员:任改红

核发:0 点击数:3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