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爱你,中国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国庆大阅兵
日期:2019-10-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03

    10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在3211会议室济济一堂,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国庆大阅兵。

 

    军歌嘹亮,鼓点铿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高亢激昂的歌声在天安门上空回荡,同学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当李克强总理宣布阅兵开始、升国旗时,大家不约而同全体起立,注视着国旗在浑厚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着各个标兵的就位,分列式的进行,大家在屏幕面前更是满腔热血,热泪盈眶。

 

    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典礼及阅兵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通讯员:高小宝


核发:0 点击数:6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