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义务维修,情暖人科 ——计算机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日期:2019-10-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6

10月25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计算机协会在智园文化广场,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电脑义诊维修活动。

 

本次活动的维修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清洁电脑、软件安装、系统升级等。本次维修活动是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技能为全校师生解决各种疑难问题,提供便捷服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第二堂课,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科学技能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风雨降得了气温,降不了服务的热情吹的来寒流,却吹不走火热的心。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自身价值,用热情和激情温暖寒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唐梦圆、何腾


核发:0 点击数:3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