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春热血 激情对抗 ——计算机工程学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主题迎新篮球赛开幕
日期:2019-11-0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98

      金秋飒爽,激情无限,为欢迎我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示新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引导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11月7日中午12时30分,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主题迎新篮球赛,在我校智园篮球场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开始了预热表演赛和第一场正式比赛。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王睿哲提到“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必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公正裁决”。运动员代表冉佳倡导全体运动员应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必将服从裁判,全力拼搏。

 

      表演赛由17级软件工程联队和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班带来,比赛开始,双方很快就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呼喊中,最终17级软件工程联队以48:3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正式比赛第一场的对战双方分别是18级软件工程2班和18级软件工程4班,双方轮流得分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较量, 18级软件工程4班最终以36:26取得了最终胜利。

 

 

 

 

通讯员:梁锡凤

核发:0 点击数:2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