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瀚云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互换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11-21 15:49:0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43

    11月2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瀚云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互换仪式在我校议中心举行。副校长张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以及瀚云科技COO林江斌,高级运营工程师雷金辉,生态运营经理钟璐吉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互换仪式互换仪式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院长黄正洪致辞

    仪式开始,院长黄正洪致辞,并谈到与企业校企合作的实践,过程扎实,成效显著。受益于校企合作,我在师资建设、技能水平,科发展等方面获得了快速提升。经与瀚云科技多次友好协商,达成合作共识:围绕基于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项目的科学研究和人才教育等方面合作开展研究,构建战略合作,加快实现双方战略发展目标。

 

 

COO林江斌致辞

    紧接着,瀚云科技有限公司COO林江斌致辞,随着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与先进制造技术不断深度融合,全球兴起了以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轮产业变革。工业互联网已经成为实现我国先进制造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实现我国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核心抓手。以此为契机,依靠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教育优势,构筑校企联营的合作平台,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促进我国工业互联网更快更好的发展。我们希望能以这次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的建立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

 

 

 

互换协议仪式

    随后学校与瀚云科技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互换,在学校副校长张浩见证下合影留念。

据悉学校瀚云科技近期将共同举办的工业互联创新APP大赛以此推动产学研合作

 

COO林江斌对APP大赛方案的介绍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瀚云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合作。同时愿参加工业互联创新APP大赛的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唐梦圆

核发:0 点击数: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