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教师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00

    11月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党支部书记张俊分享了学习全会内容体会,支部党员共同探讨和交流。

 

▲张俊分享现场

    这次全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学习现场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全会召开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现代化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和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职责任务,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教育教学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谢翌

核发:0 点击数: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