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教师党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37

    11月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了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谢翌讲述中

 

▲李谦讲述中

    党支部组织委员谢翌及党员李谦、孔维超分别市委宣传部统一编印的《故事汇编精选了个具有代表性的革命故事,同志们一起重温了红色故事和革命情怀

 

▲孔维超讲述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讲好党的故事,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革命精神的传承,也是新时代的使命。讲好党的故事发挥着温润心灵、启迪心智、凝聚力量、激励奋进的积极作用。

    全体党员在学习活动中纷纷表示,从党的故事中,精神受到了振奋、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高。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