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 优秀组织奖及两个三等奖
日期:2019-12-2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69

    2019年12月22日,在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俊ACM集训队指导教师唐志等4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24名学生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的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来自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市内外25所高校和3所中学的190支参赛队伍600余人参加比赛大赛由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计算机学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承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长江经济带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协办。

 

    上午1030,程序设计大赛的赛前动员会拉开了大赛的序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童世华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及赛场纪律,并为所有选手加油鼓劲。中午1230,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在竞赛规则、竞赛题目、评分软件及赛场设备等环节和内容均与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相同,充分保证了竞赛的挑战性与评判的公正性。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于下午1630圆满结束。17点在博远厅举行颁奖典礼。最后,重庆大学的“100000007”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冠军,四川大学的参赛队“给队长倒一杯卡布奇诺”获得亚军,重庆大学的参赛队“Cucumber Chocolate”获得了季军,比赛一共评选出11个一等奖,29个二等奖和51个三等奖。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4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派出的8支参赛队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和2个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员都感受到了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带给自己的进步和成绩,但同时也看到了与强校和强队的差距,这些都将是我们不断努力向前的动力,借此机会,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提高重庆市计算机教育水平,加强参赛学校间的合作,增进教师、参赛选手间的校际交流。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1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