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日期:2020-04-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44

    按学校统一部署,在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计算机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举行“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的班会,班会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部分班级开展情况截屏如下:



                      2019级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辅导员左雪


2019级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辅导员王渡


说明: D:\桌面文档\新肺炎\新闻宣传\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2018级主题班会——黄世建\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活动照片\Screenshot_2020-04-13-20-33-22-70.png

2018级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辅导员黄世建


2017级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辅导员彭佳佳


说明: 主题班会 0412

2017级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辅导员冯程成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主要由各年级辅导员或各班级班团干部主持,与同学分享自愿献血的24岁护士贾娜、广东援鄂医疗队里最小队员刘家怡、23岁的女民警朱新年等青年一代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的故事。


2019级辅导员左雪分享故事中

    

    通过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联合中国人口出版社制作战疫青春宣传片——《战“疫”青春——不负韶华的抗疫“90后”》,号召全院学子向支援湖北医疗队青年党员和广大团员青年及卫生健康系统广大青年党团员致敬!

 

2018级通讯工程班干部陈佳飞主持学习中


    在各辅导员及班团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王军同学表示:“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让我深刻的认识到青年一代的担当精神,危难之时方见英雄本色,在这次艰难的战役中青年一代日夜兼程,废寝忘食,彰显出了他们独特的魅力。作为青年的一份子,要学习这种大无畏精神,披荆斩棘,勇挑重担,明日我们必将是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18级计科4班更是全员主动提交自己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迅速在学生之间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全院学子更加坚定奋斗信念,勇于担时代重担,共书爱国篇章,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通讯员:王军

 


核发:0 点击数:7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