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大学生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网络云宣讲
日期:2020-05-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29

    2020年5月2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利用在线直播成功举办“大学生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网络云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李卓兴、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对基层服务项目、应征入伍和创业政策进行讲解。学院2020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师生共计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林锐老师主持。


    李卓兴副处长从项目介绍、政策及程序详细介绍基层项目,就应征入伍从征集对象、条件、报名流程、征兵时间安排及选择学校所在地优势和应征入伍四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学业账、就业账)进行讲解,详细讲述创业各类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通过基层项目、应征入伍和创业等多途径就业,并在线回答学院师生问题。


 


    唐元书记对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和自主创业政策进行补充讲解,鼓励同学们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建设,有效借助创业政策成功创业。 


 

 

    通过此次网络云宣讲,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基层项目、应征入伍和自主创业等政策,拓宽了同学们就业思路,有效推动了学院整体就业工作。

 

通讯员:黄世建


核发:0 点击数:1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