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规范个人行为,了解学校校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日期:2020-06-0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957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0年6月7日下午18时30分,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专业召开了以“规范个人行为,了解学校校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题的班会,班会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在校歌——《放飞梦想》的视频中拉开帷幕。


 


之后,辅导员左雪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并观看视频——《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大学习》。


 

 


接下来,左老师结合学校的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对同学们进行文明礼仪教育,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


 


之后,进入“校情学习”环节,同学们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训、校风、教风、学风等内容,收获颇丰。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掌握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和规范要求,形成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是评估对象”的良好氛围,相信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积极配合我校评估工作,为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罗淇、郝君

核发:0 点击数:9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