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简”我风采,“历”职未来 ———计算机工程学院线上简历大赛
日期:2020-06-14 09:59: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18

    简历,被喻为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6月1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主办的“简”我风采,“历”职未来,线上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有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及其他二级学院的三百多位同学参与。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通过征稿的方式收集了同学们大量的简历,按照活动规则严格的筛选出了10份脱颖而出的简历加入决赛。决赛通过微信平台公开公正投票的方式的进行。


 


    本次进入决赛选手们设计的简历科学合理地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通过长达十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7级物联网工程的颜晓炎同学斩获桂冠;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包崇铃、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陈全春同学夺得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分别是:杨涵勋、夏雪琦、王梦涵。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同时丰富大学生活,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简历书写技。使同学对来的职业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好的面对未来的挑战。

通讯员:雷丽

核发:0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