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ICT行业就业研讨简报
日期:2020-06-22 08:56:4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12

    为落实中兴学院就业服务思想,成就不一样的成长,2020年6月22日,重人科中兴通讯信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一场线上ICT行业就业研讨会议。邀请四川准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维堰人事经理汤健翔进行分享,2017级通信工程学生参加了会议,汤经理为同学们普及了3G-5G的发展史,详细介绍了5G应用场景,分享了现企业的人才需求定位,并为大家提供了5G储备通信工程师(正式岗)、5G无线通信前台工程师(实习岗)约70个应聘岗位。


  

5G应用场景介绍                       2020年就业形势介绍


 

         5G相关岗位招聘

    

    下午16时,中兴通讯信息学院ICT行业就业研讨会议圆满结束。相信经过此次就业讲座,多数同学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初步确立了就业方向,为后续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拍摄:刘彪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6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