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学风建设月活动 ——“讲好故事 塑造风气”主题班会
日期:2020-06-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8

    2020年6月27日晚上19点,由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的“讲好故事 塑造风气”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如期举行。本次班会由主持人现场主持并在钉钉线上网络平台实时转播,左雪、王渡两位老师到场指导。本次主题班会由物联网工程1班代程维和通信工程1班杨菁菁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播放青年宣言片——《后浪》,这段宣传片激发了同学们对自我认识的思考。其中,何冰老师一语“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但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更是激起了同学们向前奋进的动力。


 


    随后学习榜样发言。在阅览完各班优秀笔记后,各班学习榜样依次上台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独到的学习心得和小窍门,让在场的以及线上观看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良多。同时进行学习概况问卷分析结果展示对调查结果进行了分析,同学们也认识到了各自自身现存的不足;紧接着专业知识问答环节由各班委带动大家积极参与英语四级学习


 

 

 

 


    最后,王渡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话语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活跃现场气氛,并站在同学们的角度对同学们现今的学习状态提出建议,鼓励大家扎实学习、认真复习,也希望同学们有对未来的更长远更完善的计划,祝愿同学们戒骄戒躁,期末考试顺利。


 

                                    

 

通讯员:孙佳

核发:0 点击数:4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