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迎新送关怀 慰问递真情 ——走访新到校同学寝室
日期:2020-09-05 09:50:2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14

    新学期,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陆续返回校园。为了深入了解2018级专升本学生到校情况,9月5日晚,辅导员王丹老师与学生会代表走访了新入校同学的寝室。

    王丹老师走访了住在智园三舍和智园八舍学生寝室为刚加入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走访寝室时,王丹老师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同学们在新环境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

 


    王丹老师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营造寝室文化,安全用电,不晚归、夜不归宿,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各寝室的同学都表示将积极配合王丹老师的工作。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拉近了老师新同学的距离,让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体现学院对新同学的关心,更加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通讯员:唐梦圆

核发:0 点击数:3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