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转载】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软通特色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0-09-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94

    9月9日上午,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软通特色班开班仪式在行知楼206教室成功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实验中心主任向可、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金维宏,软通大学西南分院院长李娜、销售经理李易晏、JAVA工程师杜丹东以及特色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俊主持。

    仪式上,黄正洪对软通特色班作了开班致辞。他对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软通动力公司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并从知识、能力、创新、三个不一样等方面介绍了此次开班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最后他就加强学习、保证效果提出了三个要求,同时表示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着期望和信心。


黄正洪致辞

    软通大学西南分院院长李娜在开班仪式上具体介绍了集团涉及的行业、企业文化、相关项目的管理流程等。她指出,当今时代科技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产业发展对拔尖人才提出了迫切需求,鼓励同学们树立更高的目标,追求更好的发展,并要有学习进步的实际行动。


李娜做工作介绍

    杜丹东工程师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对行业做了分析,强调了课堂纪律、考核标准等具体要求。他表示,此次特色班开班是企业级实训,将使同学们熟悉和实现由校园到企业的转变。

    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禹华平在总结致辞中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新工科建设,围绕IT人才发展需要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软通特色班贯彻本次会议精髓,凝聚校企力量,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成长机会,让同学们获得更多社会经验。


禹华平致辞


合影留念


源文件地址: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20-09-14/content-10781.shtml


核发:0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