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09

    9月18日上午11时,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生代表及学院2020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唐元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中,本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典礼上,黄正洪院长做了开学典礼致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实力,展望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美好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学会立志,学会做人,学会博览群书。

    教师代表江渝川老师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2019级通信工程冉佳作为老生代表发言 :“这不是努力的终点”,倡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虽然有了很多的个人时间,但是不能随意挥霍自己的时间,要把时间放在“刀刃”上,在大学中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就像唐元书记所说“梦想从学习开始”,要通过学习,把自己的路铺得长远,铺向未来!

    2020级学生代表潘洁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在新的环境里,学会克服困难,砥砺前行,要在大学中做好踏入社会的准备,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新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努力下,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通讯员:田爽


核发:0 点击数:4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