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14 09:28:0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89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促进各民族关系和谐发展,增强各民族凝聚力。11月13日13时30分,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初赛激烈选拔,来自各学院的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活动在一段充满民族特色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

    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者将自己的演讲作品赋予情感展现,在比赛过程中评委席和记分员、统分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统计分数,公正评分。前四组参赛者演讲过后,评分结果令人激动,其中几位参赛者的得分随次序增加,各位参赛选手准备的充足,为比赛呈现百花争艳之景。



    

    几组优秀的参赛者演讲结束后,计算机工程学院张登攀《民族团结,振新中华》为题开始演讲,他慷慨激昂的言辞结合优美音乐呈现,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演讲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坚信民族一家亲,凝聚各民族智慧和力量,发挥各民族的聪明才智,形成强大的中国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通讯员:杨丽

核发:0 点击数:2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