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芯时代,薪机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1-14 09:33:3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5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举办了“芯时代·薪机遇”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邀请了17家企业,带来了600余岗位。


 

 

    招聘会邀请了学生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校团委书记韩亮到现场指导工作,各位领导从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招聘岗位和晋升培养等方面指导招聘会开展。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招聘宣传海报和面对面交流、宣讲会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和能力培养等。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主动与招聘单位交流,关心入职后的能力提升和发展前景。

 

 


    本次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部分同学和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此次专场招聘会有效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开展,也为非毕业班学生创造了和招聘单位交流的平台,了解招聘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在今后的专业学习、能力提高等方面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6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