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20-11-15 09:38:3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04

    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4点,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3101教室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集结号》。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


    电影《集结号》讲述了九连连长谷子地接受了一项阻击战的任务,他与团长约定以集结号作为撤退的号令。如果集结号不吹响,全连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刻。 

    观看电影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战争的残酷和革命战士的忠诚。整个影片让人震撼、让人心碎、让人感动。当人们期待以久的集结号终于在片尾中吹响的时候,不少同学禁不住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革命先烈感人的事迹中充分了解到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感受到爱国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会为今后的爱国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讯员:何宇


核发:0 点击数:3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