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12-01 08:48:5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51

11月30日中午13时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知楼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左雪同志带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回顾,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以及当今世界疫情的发展,疫情防控从自己做起,各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党员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的韩顺飞同志表示,伟大抗疫精神,是支撑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和党的优良精神传统在新时代的新发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战斗中的践行和彰显,是当代中国人民精神风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优势的直接体现,更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


 


最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同志做了总结,他表示当看到世界各国疫情防控形势与效果时,我们更要有国家自信,作为IT学子,我们要将我们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为我国计算机行业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力量。他还强调,党员同志应加强自身表达能力等方面的锻炼,在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同时,把自己的光和热散发到自己身边乃至学校的每个人身上。


 

 

 

通讯员:秦欢

核发:0 点击数:3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