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秀出我的室界” 寝室美化大赛
日期:2020-12-04 11:40:5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48

    2020年12月3日中午,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秀出我的室界”寝室美化大赛决赛在格致楼3101正式开展。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党总支唐元书记团总支书记黄世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比赛开始,参赛寝室主讲人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寝室特色从中我们也了解到各寝室的风格魅力,智园十舍3-4的男生风格各异的装扮体现了他们独特的创造力;智园十一舍401的同学们向我们展示了原生态的寝室风格;智园十一舍5-14的同学们将寝室打扮地十分温馨活泼;慧园二舍2-29木艺之美把寝室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等等



    最后在各寝室参赛代表讲解结束后由党总支唐元书记做了寝室美化活动总结,唐书记说:温馨舒适整洁的寝室环境能够让同学们体会到温暖,寝室建设能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去创造“家”,挖掘同学们的创造力。寝室的美化不应只停留在表面上,我们也要对寝室做更深层次的"美化"——寝室体制的建立。




    通过此次比赛,获得大赛优秀奖慧园一舍3-22,慧园二舍2-32,2-29,3-18;三等奖慧园二舍5-28,智园十舍3-4,慧园一舍2-15;二等奖慧园一舍2-17,慧园二舍3-21;最后智园十一舍4-1以93.5分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有效提高了寝室成员间的真挚深厚感情,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较好的提升了寝室文化、寝室学习氛围的建设,更好推进和谐美丽、乐学的寝室文化建设。


通讯员:徐荣婷


核发:0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