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学海无涯,有风则行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0-12-06 11:35:4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18

    为让同学们促进交流,重视学习。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5日14时在格致楼后场地举办了以“学海无涯,有风则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采用分组形式通过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有耳语传真、背夹球、你画我猜、踩气球、撕手环等游戏。其中最活跃气氛的两个游戏是踩气球和撕手环,每个队都有战略,有攻有守场面竞争十分激烈。经过比拼活动最后黄队取得第一,绿、青队并排第二,橙队第三活动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杨淋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诚信参加期末考试,并且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使在这寒冷的冬日中多了几分温暖。


通讯员:杨丽


核发:0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