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1-01-15 11:44:4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42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1月1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宝刚带领院长助理张俊辅导员冯程成一行3人前往罗克佳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实习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共24名学生,并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中,孙院长一行仔细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与实习生和公司管理方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孙院长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他从学生实习工作、生活情况、专业对口率、岗位需求、工资薪酬、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之谈,学生们很受鼓舞。

 

 

公司管理层也分别就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今年是第一次与学院合作招聘实习生,可以说是翻开了与学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同时表示希望能长期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给每一位同学分配了企业师傅,白天跟着师傅动手实践操作,晚上撰写实习报告册交流总结。”孙院长代表学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实习单位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实习公司高度认可和表扬了学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给予我们这么好的实习机会,经过现场学习,我们收获颇多。虽然每天早出晚归,但没有一个同学喊苦叫累,因为大家心里都清楚,实习是至关重要的,关系到我们毕业能不能更好就业,能不能在热爱的岗位上继续工作。大家都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单位的认可,最后留下来。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2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