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园区六进活动之学“四史”,做“新人”
日期:2021-04-10 17:04:3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4月9日在智园十舍党员活动室,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学四史”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工程学院的部分同学。


 


    献礼百年伟业,快闪百年党史,黄柏浩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解:讲解四史有哪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四史有何重要意义和通过什么途径学习四史。在场的与会同学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做出的卓越贡献,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

    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全体成员努力做到,创先争优、做贡献、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一百周年。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青年学生喜闻可见的活动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逐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