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线上分享会
日期:2021-04-11 17:06:3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24

为了更好地践行陶行知先生的“生活教育理论”,计算机工程学院在2021年寒假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经过班级团支部认定、辅导员推荐,学院评定叶泳志等19名同学获得“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优秀项目。



    2021年4月1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优秀项目上线分享会,本次线上分享会邀请了六名同学进行优秀项目分享。

    陈科宇分享了寒假参加国信安冬令营活动,完成了“记账”小程序的前端部分,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做有助于专业学习和能力提升的事情;李义曦分享了自己的作品,他以《THE WALKING DEAD》为灵感创作了一个视频,表达了“人与自然应该和谐相处”这一主题;廖萧雨分享了假期账本,通过他假期的“消费理财”,让他树立了合理的消费观;王诗婷分享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志愿者的故事,让她感受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


    

    “新23项常能”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通过交流与学习,了解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真正地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相互促进,更好地提高自身实践能力

 

通讯员:杜宇晨

核发:0 点击数:2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