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让青春隔着百年对话”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10:31:0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8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加强党性修养,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9日奔赴合川区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了一场“让青春隔着百年对话”的红色故事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为中华民族英勇就义的革命烈士默哀并献上鲜花,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随后学生党员们先后分享了多位英雄战士的故事。在现场,一位76岁的老党员同志,加入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饱含热泪地为我们讲述了他年轻时在战场上的故事。



分享完红色故事后,全体师生分小组和路人交流沟通并收集了他们对于建党一百年想说的话,用小卡片记录下来。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再次聚集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明确青年党员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艰巨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更要发挥党员的榜样模范作用,为党争光,为党旗增辉。

 

通讯员:雷超


核发:0 点击数:4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