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支部交流会
日期:2021-06-12 15:58:4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6月10日13:003101组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支部交流会暨党史小故事分享。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渡老师,辅导员范军好老师、王丹老师、吕应佳老师、冉晨沂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2018级软件工程1班的团支书孙悦同学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的向峻宏2020级软件工程5班的向兰同学分别大家分享了他们在班级事务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心得。


 

孙悦同学分享


    随后王清同学和余峰同学为我们带来党史小故事。他们两位为我们讲述了邱少云同志和周恩来同志的故事,以及他们抗美援朝、为新中国的建立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牺牲与贡献,号召我们新时代的青年人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峰同学故事分享

 

王渡老师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最后,王渡老师总结道:“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认真了解、学习党史,是牢记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不忘初心,做到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通讯员:杜宇晨


核发:0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