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G时代楷模志愿服务协会第一届总结暨换届大会
日期:2021-09-08 09:08:1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5

    2021年9月6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G时代楷模志愿服务协会在管理学院108教室开展了总结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指导老师左雪和李晓琴,G时代楷模志愿服务协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首先通过短视频回顾了协会建立以来举办的活动内容。接着由两届会长发言,总结协会取得的成果和不足,指出了目前协会管理制度中不完善的地方,对于协会的发展目标也提出了要求。

    最后由指导老师左雪总结讲话,左老师在会上向大家强调了创办协会的目的和初心,祝愿协会有光明前景,越越好

                            
                            

    经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协会将来发展目标和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今后协会通过G时代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会将社团发展的更加完善和强大。会议尾声,由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通讯员:陈洁


核发:0 点击数:4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