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FPGA行业就业讲座
日期:2021-09-10 10:40:2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25

    为拓展通信专业学生就业渠道,协助应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中兴通讯信息学院邀请重庆两江半导体研究院&一金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前往我院开展FPGA行业讲座。

    2021年9月9日14:30,学院邀请两江半导体研究院郝丽萍总监为同学们介绍了FPGA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就同学们的专业发展问题做出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疫情下大学生就业形式及如何做好择业及职业规划谈了自己的看法。


       

2021年FPGA行业就业讲座及招聘会海报                       就业分析


    下午16时,同学们完成了对行业发展及专业就业问题的探讨,详细了解了专家带来的招聘岗位,并积极的进行了岗位测评及初次面试。截止下午18时,FPGA行业就业讲座圆满闭幕。


        

          ▲企业及岗位介绍       企业高管现场查阅测评试卷

   

   企业高管现场查面试


    本次行业就业讲座邀请到3位行业专家,提供了包括重庆浪潮、上海航天软件测试中心、两江半导体研究院的55个高薪岗位(其中15个研发岗、40个运营岗),惠及2018-2019两个年级的通信学生。本次行业讲座是一次针对通信专业学生就业的试验型合作,为后续专业发展及行业就业指明了道路。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6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