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日期:2021-09-18 10:45:3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85

    2021917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和2021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主持。

 

全体奏唱国歌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开学典礼致辞,院长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并强调,为人为学都要有一种精神,不仅专业学术上有追求,做人做事也要讲品德寄语2021级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立自主,努力自信自强,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回报父母家庭及社会

 

学院院长黄正洪致辞

    接着由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杨芳权发言,他鼓励计算机学子多参加专业学科竞赛学习科技前沿知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开拓自己的视野,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与要求

 

学院教师代表杨芳权发言

    随后,由2020级学生代表彭世强发言。他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一年里的感受和体会,表示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无论身处哪里都要认真学习,并学会担起自己的责任,最后强调要敢于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在校期间的各类活动,不彷徨、不虚度,努力用充实的四年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2020级学生代表彭世强发言

    最后由2021级学生代表陈思吟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提出了自律、自我规划和有梦想有目标的三大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努力拼搏,用汗水造就无悔的青春,用勤奋书写璀璨的篇章。

 

2021级学生代表陈思吟发言


  

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和祝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好大学生活。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7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