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FPGA实训圆满完成
日期:2021-10-22 10:39:4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70

2021年10月22日09:30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在行知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FPGA实训结业答辩,本次结业答辩旨在通过项目路演的形式检验通信专业学生实训所得。

2021年10月11日,重庆两江半导体产学研基地&少年学工程师完成入校审批,开始为期2周的校内实训。通过开展专业课程授课及FPGA实战演练,同学们初步了解了FPGA基本原理,掌握VIRLOG硬件描述语言;通过开发板驱动8*8*8光立方认识FPGA操作基本原理,增强了同学们对IC硬件设计工作的认知和理解。

  

FPGA校内实训留影                        专业授课

  

FPGA软件指导                                  光立方焊接


10月22日,为期2周的校内实训即将结束,同学们带上自己的实训作品及总结,开始了各自的实训答辩。经过两小时的项目路演及问答,全体人员均通过了本次结业答辩,产生了优秀团队1个,优秀个人4名,并颁发了证书以资鼓励。


  

FPGA项目展示                                   项目答辩

  

FPGA项目优秀团队                        FPGA项目优秀个人


从行业中来,回到企业中去。本次FPGA校内实训,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的专业实战能力,通过学生入企、企业入校,以短期“工场化”项目实战方式,提升学生对某一特定项目的理解及应用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