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 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1-12-03 10:27:5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91

    2021年12月2日晚20:00,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参与党总支书记助理黄世建带队检查智园寝室,团总支书记王渡带队检查慧园寝室主要检查寝室卫生与用电安全隐患


 

 


    辅导员认真检查各寝室的用电安全和寝室卫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指导学生整改,避免引发安全问题,对清洁卫生较差的督促清理,协助寝室建立值勤制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班主任主动了解新生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主动帮助学生提高专业认识、梳理课程学习,引导学生提前做好期末复习


 


    此次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共走访八栋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清洁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和清洁问题的寝室要求现场整改,有效保障学生寝室的安全和卫生,也加强了学院师生交流。

 

通讯员:胡小眉


核发:0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